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46.png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综合性的应用类市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及学校分别坐落于徐汇校区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和奉贤校区地址为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学校现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工程创新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人文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教育部、体育教育部两部及下属有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等两个附属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