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5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45.png



上海电力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电力大学是中央与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及学校现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邮政编码为200090。

 

学校设有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含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共13个二级学院和32个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上海市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