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9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69.png



天津美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天津美术学院是中国最具影响的九所美术院校之一、中国北方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研究中心、中国独立设置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学校现有天纬路校区和志成道校区两个校区,有天纬校区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

 

学校现设有造型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等12个教学单位和动画(移动媒体艺术、影像艺术、动画创作与编剧)、美术学(视觉文化策划与管理、美术史论)、绘画(油画、版画、壁画)等15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