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9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55.png



天津科技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天津科技大学现有滨海和河西两个校区,分别有滨海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和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学校是中央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以工为主并且工、理、文、农、医、经、管、法、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为天津市“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等17个主要院系及60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轻化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生物工程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和20个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及应用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