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7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45.png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公办财经类高等职业院校,并有望京和固定两个校区,分别有望京校区: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街12号和固安校区:京开高速北京大兴永定河桥南800米路东。

 

学校现设有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外语系、基础部7个分部学院及设有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税务和金融与证券、会计、国际商务、金融与证券、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商务英语等 21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