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13

010716图45.png



南方科技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南方科技大学现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及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建并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的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

 

学校现设置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系、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金融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地球与空间科学系、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等18个院系中心和设有金融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29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