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1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2.png



西北民族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西北民族大学是公办一本院校,是一所隶属于国家民委的民族高等院校,学校是国家民委与教育部、国家民委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院校,属于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并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还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2000余人,师资团队中人才队伍现有“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1个、“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1个、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全国劳动模范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5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11人。学校专业涵盖11个学科门类及拥有72个本科专业、且函授点中还有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交叉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