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2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35.png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现坐落于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2号及学校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现设有经济管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和现代教育学院三个二级学院并且设有学前教育、文秘、应用英语、老年服务与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电子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新闻采编与制作、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摄影摄像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的20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