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8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54.png



天津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天津大学(简称天大)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是1959年中共中央首批确定的16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并且是由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是教育部、天津市、国家海洋局共建高校、位列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111计划”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重点建设大学。

 

天津大学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化工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数学学院、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1个二级学院和64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