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8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58.png



江西科技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江西科技学院是民办性质本科院校,学校是一所以工学、管理学、艺术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民办二本普通本科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统招本、专科学历资格且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于2009年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并在2012年更名为江西科技学院。

 

学校现聘有教职员工1795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1369人。学校设有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共11个分部学院和3个教学部。学校开设了统招本科专业39个和统招专科专业35个。